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冬天玩水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冬天玩水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玩“打水戰”很好玩,可是在這個大冬天玩水戰讓我有苦說不出。 

  我們本來在海軍大院的大操場上玩,我又碰到幾個同學,我們就在一起跳呀叫呀不停地瘋跑着,這時我們看到有一些海軍叔叔阿姨在用救火的水管在嘩嘩地沖水,我們還以為他們在鬧着玩的,原來他們在清潔海軍基地的操場,以及那些花花草草,這時我們又看到操場邊有根水管和一個水龍頭,我們把水管一頭對在水龍頭上轉了一下齒輪,還真的接上了,因為水花從縫隙里飛漸出來,真像在表演"孔雀開屏”,又有點像水幕電影,可是在接水管的人可就慘了,於是我們就商量輪流着站崗,我們一點也不覺得冷,轉眼間,一個兩小時就過去了,我們身上都濕漉漉的,地上滑溜溜的,我笨拙地走在路上,“啪”的一聲,我摔倒了,而且那兒不好摔,偏偏摔到黃黃積水坑裡,弄得渾身上下濕漉漉的髒兮兮的。而且有些冷冰冰的感覺!這下好,我呢?大英雄沒當成,還成了大黃牛,落湯雞、喪家犬……

  真是的,又好玩又丟人。這種事情你們有經歷過嗎

您正在瀏覽: 大冬天玩水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冬天玩水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