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面對困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困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會遇到困難,當遇到困難時,有人說:“我膽小,不敢面對困難,只會逃跑。”也有人說:“我不怕,敢於面對困難,勇往直前。”我也遇到過困難,我是這樣做的: 

  在我練習揚琴時,開始時,每次都感覺頭痛,有時還打哈欠,不想練琴,總想出去玩。漸漸地,我明白了,如果我認真練琴,就能上台表演,於是我漸漸認真專心起來,結果我進步很大,我自己也很有成就感,老師也表揚我進步很大,這說明我克服了困難。 

  還有一次,我在“快樂大本營”爬網時,當爬到中間時,我感覺自己沒有力氣,爬不動了。當我打算放棄時,這時媽媽說:“兒子,我相信你能成功的。”媽媽的話給了我力量,使我最終鼓起了勇氣,爬上了最高點。當我站在最高點時,我感覺很自豪。 

  通過這兩件事,我明白了:面對困難時,只要克服自己,勇往直前,就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面對困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