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總有人來幫助我。比如爸爸、媽媽、姐姐、哥哥、老師、同學,這些人都幫助過我。

  有一次,我在學校里因為一道難題而犯愁。這時,同學走過來教我怎麼做這道難題。我認真地聽,同學也一心一意地教我,直到把我教會為止。那時的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激動,我很想感激她,但又不知道怎麼感激,只說了聲:“謝謝!”

  上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大家出了一個題目。我一看,頓時目瞪口呆,心想:這麼難的題目我可做不來。這時,老師走了過來,一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做不來。她便一步一步地教我,手中拿着我的筆,還在我的草稿本上慢慢地寫。我很快地學會了,老師表揚了我,說我很能幹,我當時心裡樂滋滋的。

  在書店買書時,看到4本書都是關於笨狼的,我不知道買幾本。正在左右為難之際,媽媽走了過來,讓我先買兩本回家,看完再過來接着買。聽了這話,抱着書高興地回家了。

  不認識字時,我會問姐姐。如果姐姐知道就會立刻告訴我。姐姐不知道的我會問哥哥。有一次,我在看課外書,看着看着被一個很難的字難住了,我就馬上跑到姐姐面前問個明白。可姐姐說不認識,我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我走着走着突然想起:可以去問哥哥呀!我像馬一樣奔去,哥哥告訴我讀什麼我就註上拼音。

  這些人都幫助了我,哥哥、姐姐、同學都是我的恩人,爸爸、媽媽、老師更是我的大恩人,我愛我的這些恩人。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