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水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水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和媽媽去了兆麟公園。兆麟公園有許多遊樂設施,其中我最喜歡玩水球了。

  進球之前,工作人員先往球里打入大量空氣,直到球鼓起來為止,這時我進入了球里,工作人員立刻把球封好,再慢慢的把球推下水,這時我就站不住了,在球里連滾帶爬的下了水。

  球在水裡漂了起來,我想站起來跑着玩,可是當我剛要站起來一跑就摔倒,我摸索着站起來的方法,一遍一遍嘗試,慢慢的我能在水球里跑幾步了,累了的時候,我就躺在球里,球在水上漂動,我就好像躺在悠車了,舒服極了,當我休息夠了,我就站起來,試着再跑,  最後,我不管跑多少次,都不摔了,我有一種成功后的喜悅。

  通過玩水球,使我知道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講究方法,也需要不斷的努力,才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玩水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水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