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筆架山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筆架山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筆架山玩 標籤:筆架山公園作文 筆架山作文

   前一天,我和苗苗,胖子,樂樂等人去了筆架山玩。

   我們坐着車,過了兩三小時才到。終於到了筆架山,我二姨買了票,然後我們進去了。

   筆架山可真美,筆架山前面有一條大海,過了大海,才能到筆架山,我們坐着一隻船,游到了沙灘上,我二姨說:“咱們爬山吧,”我說:“咱們還是先撿貝殼吧,”我們開始撿貝殼,我撿了很多貝殼,撿了一會,我發現了一隻螃蟹,由於我膽子小,所以,我找來我二姨,讓我二姨抓去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眨眼,就到了中午,我們又開始爬山了,山上有很多人在買東西,買的東西差不多都有貝殼,走着走着,我們看到一個台階這個台階可真高,差不多有300多個台階,我一連氣爬到了第三層,登到了台階最高層,我們已經大汗淋淋了。

   筆架山可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去筆架山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筆架山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