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躺在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只要想到媽媽,我的耳旁便會回蕩起這首動人的歌曲,我的眼前便會浮現出那些難忘的記憶。

  我的媽媽有着高高的個兒,白白的皮膚,一張漂亮的臉蛋上時常掛着微笑。她的勤奮和快樂帶給我的是無限的驕傲和溫暖。

  媽媽是一名婦產科醫生。由於她每天的工作都十分的繁忙,從小我便只能和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在我的記憶中,媽媽每天都要早出晚歸,有時夜裡還得趕到醫院去為病人動手術。我曾經不解地問過她:“為什麼你那麼忙?就不能像別的孩子的媽媽那樣多陪陪我嗎?”媽媽聽了,將我緊緊地抱在懷裡,許久沒有說話,而此時她的眼中分明閃耀着淚花。“小銘,媽媽多做一些工作,就是為了讓更多的媽媽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去陪伴她們的孩子呀!你能夠理解和支持我嗎?”望着媽媽疲憊的神情,我點點頭,雖然心裡有一點委屈,但我想到媽媽是為了醫生的職責,是為了治療病人的傷痛而忙碌和勞累着,我不禁又為媽媽而感到十分的驕傲。

  和媽媽在一起的時間雖然不多,但卻是十分快樂的,也更值得我珍惜。只要在家,她便會耐心地輔導我的功課,會陪我做各種遊戲,還會給我做好多好吃的呢。我知道只要是關於我的事情,媽媽都會放在心上的。

  幾個月前的一個周末,我們學校組織全年級的同學去郊遊。大伙兒乘坐大巴來到了郊區一處叫做“夢裡故鄉”的景點。正當我們玩得起勁的時候,老天似乎故意與我們作對,突然“變臉”,狂風大作,大雨滂沱,大伙兒只得趕緊躲到車上避雨。可等了好一會兒,雨依然在下,此時的我由於淋了些雨,一陣冷風吹過,我不禁哆嗦起來,這可怎麼辦呀?正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從窗外傳來:“小銘——,小銘——”沒錯,是媽媽!透過車窗的玻璃,只見站在雨中的媽媽,一手裹着一些衣物,一手向著我使勁地揮舞着,風雨吹散了她的鬢髮,淋濕了她的臉龐,她卻全然不顧。旁邊的同學都為此歡呼起來,而此時的我竟一時說不出話來,一股暖流湧上心頭,視線也頓時變得模糊了……。

  我和媽媽雖然聚少離多,但媽媽對我的關懷卻無處不在,我知道在媽媽心中,女兒是她永遠的牽挂。我更覺得在我的心中,媽媽是一位讓我感到無比驕傲和溫暖的好媽媽。

  甘肅臨夏臨夏市新華小學五年級:牟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