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好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好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個“老牛頭”(比喻愛生氣的人),每次我一犯錯,媽媽就會怒氣沖沖、火冒三丈地瞪着我。而有時候,媽媽又溫柔又體貼,就說上次把——

  上次,我跟媽媽說:“媽媽,你叫我攀岩,可以嗎?”媽媽二話沒說就同意了!我腳踩在攀岩牆上的小石塊上,剛沒爬幾步,就從上面掉了下來,摔了個四腳朝天。媽媽飛快地跑過來,心疼的說:“疼不疼啊?”我搖了搖頭,心裡暗暗發誓:這次一定要爬到最頂上去。這一次,我終於爬到最頂上了,卻在下來時掉了下來。媽媽說:“下來的時候,就更要小心了,懂嗎我點了點頭,有一次爬了上去,這一次,我爬上去的時候非常順利,爬下來的時候也非常順利,我高興地說:“我學會攀岩了,謝謝媽媽!”

  我愛我的好媽媽!

  龍江路小學(南區)三年級:朱心純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好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