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感謝上天賜給我一個這麼“奇怪”的媽媽,我的媽媽是“變臉”女王,她呀,有時好,有時壞,有事溫柔,有時脾氣暴躁,偷偷和你們說,我媽媽頭上可會“冒火”哦。 

  我也猜不透我的好媽媽,我還記得那是一個清晨,我早早起床先說是去跑步,可是卻是和同學一起去玩,從早上6點玩到了中午11點,回來時爸爸不在家,媽媽和弟弟早就在吃飯了,我低着頭走進家裡,我原以為媽媽會把我痛罵一頓,媽媽把我叫過去,我心驚膽戰得動都不敢動,小心得提防着媽媽,怕她打我,這時媽媽不但沒有罵我反而笑着對我說:“倩倩,來吃飯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要是以前媽媽不把我痛罵一頓心裡就不舒服,可是 …… 

  我的媽媽其實對我也很好,那一次,我生病了,晚上睡覺時還吐了,早上起來就趴在椅子上不想動,媽媽先沒有發現,繼續在做事情和家務,這時我趴在椅子上睡著了,媽媽發現了我,看着我的臉色蒼白,連忙輕輕地把我搖醒,我無精打采地問:“媽媽,怎麼了?”媽媽着急地說:“倩倩你怎麼了,哪兒不舒服嗎?生病了嗎?你怎麼了?”“我就是肚子好痛,”我說。“還有全身無力。”媽媽趕緊把我送到醫院去打針,一路上媽媽可擔心我了,到了醫院,醫生說我的了腸炎和肺炎,所以會吐有會拉,媽媽趕緊叫醫生給我打針,一看到針頭,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着,媽媽趕緊抱着我說不怕不怕,這時,在媽媽懷裡的我,心裡好溫暖,好溫暖,這時的我感到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媽媽啊,我的好媽媽,我永遠永遠都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