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我可喜歡它了,讓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我家的兔子叫小白,因為它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它有一對長長的耳朵,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我問媽媽為什麼兔子的眼睛是紅色的,媽媽說,小白兔身體里不含色素,它的眼睛是無色的,我們看到的紅色是血液的顏色,並不是眼球的顏色,所以它的眼睛自然就是紅色的了。

  小白很貪睡。早上,當我睜開睡意朦朧的眼睛時,發現小白還在“床”上睡覺。我就對它說:“起床了,大懶蟲。”它翻了個身,好像在說:“小主人,讓我再睡一會兒吧。”我使用了各種“絕招”,可都失敗了。我萬般無奈,只好離開了。哎,真貪睡。

  小白很貪吃。我給它青菜吃,它吃;我給它白菜吃,它吃;我隨手拿了個胡蘿蔔,它也吃,而且一發不可收拾。哎,真貪吃。

  小白很貪玩。一次,爸爸從廣州買了個包包。小白很好奇,就把包“騙”走。當時,媽媽讓我去倒垃圾,回家后,我去找小白算賬,誰知,那個包早已變成小白的“小基地”。哎,真貪玩。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願意與小白交朋友嗎?

  江蘇省海安縣海師附屬小學三年級:陳汀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