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白兔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長着一雙長長的大耳朵,眼睛紅紅的像兩顆紅寶石,一個粉色的小鼻子,光滑的很,在鼻子下邊有一個三瓣嘴,嘴裡長着兩顆潔白的牙齒,身上的毛像一個大絨團,他的前腿比較短後退比較長。屁股後面有一個短短的小尾巴,漂亮極了! 

  每天早上,我都用心的準備神秘嘉賓的早餐,你猜是誰?我告訴你就是那隻可愛的小兔子,我拿出他愛吃的胡蘿蔔和菜葉,它走到她家門口把菜葉放在碗里,並大聲說:"開飯了,快出來吃飯。”不一會它就出來了,我想給它開個玩笑,我把菜葉拿起來,它就拚命拽,誰知我一鬆手,只聽見一聲“當”它摔了個四腳朝天,逗的我哈哈大笑,它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我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