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你在天堂過得好嗎?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你知道嗎?今天,是你一周年忌日,我非常想念你。 

  去年,桃花開的時候,我媽媽從市場上把你買回家,讓我餵養你。當時我一見到你就欣喜若狂,因為你太漂亮了。一雙眼睛像紅寶石一樣美,三瓣嘴好像塗過口紅,銀白的鬍鬚一翹一翹的。我把你抱在懷裡,你望着我,那模樣似乎在衝著我笑。摸摸你雪白的絨毛,摸摸你高高翹起的雙耳,摸摸你那毛筆似的短尾巴,好可愛好可愛啊。 

  因為你全身雪白,所以我給你取名“小白”。一開始我喂你東西,你怯生生地瞧着我不吃,等我走了你才悄悄地享用。小白,你一進我家我就把你當成家庭成員之一。出門前我總要看看你,回家后我總要喂喂你。我知道你喜歡吃胡蘿蔔和小白菜,我喂你,你坐在地上前爪抱着胡蘿蔔,像小孩子一樣津津有味地啃着,還眨着眼睛看着我,你的吃相真好笑。我喂你小白菜,你吃一片眼睛眨巴兩下,那樣子真滑稽。 

  你的膽子越來越大了,我們的關係也越來越密切了。我幾乎每天都要餵養你,逗你玩兒,和你聊天。沒想到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到你的頭上。平日里,你一直呆在鐵籠子里,很少走出籠子自由自在地玩耍。那天,我的好友劉月欣來我家玩,她看到你把你從籠子在抱出來玩,你當時喜出望外。可是她不停地玩弄你。我在一旁看着心如刀絞,敢怒不敢言。因為我如果阻止她的行為,媽媽知道了會罵我小氣,我在心裡祈求她玩玩趕快放手,誰知她一直玩到天黑。

  吃過晚飯,我突然發現你死了,我嚎啕大哭起來。我幾天吃飯不香,心裡罵歹毒的劉月欣玩死了我的小白。後來,媽媽勸慰我說,小白你到天堂與你爸爸、媽媽團聚去了,我的心才慢慢平復下來。從那以後,我家再也不養小動物了,因為我怕生離死別的場景。 

 小白,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祝願你生活得自由、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小白,你在天堂過得好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