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你們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誰嗎?我告訴你們吧,它叫“小白”。 

  小白長着一雙圓溜溜的黑眼睛,豎著一對小耳朵,別看這對小耳朵,貌不驚人的,但它可靈敏了,哪怕是一點兒動靜,它立馬就能知曉,厲害吧。小白屁股上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一擺一動的,挺可愛的。而且它每天都穿一件白色的衣服,衣服上的毛軟軟的,摸着特別舒服。 

  朋友們,你們一定很奇怪吧!我的朋友怎麼每天都穿這件衣服呢?哈哈!我告訴你們吧!我的朋友小白其實就是一條小白狗。 

  每天我放學回家,小白都會親熱地把手揚起來,跟我打招呼;親昵地靠近我,在我的褲子上蹭來蹭去的,活像一個撒嬌的小孩子。有時候,它還會伸出長長的舌頭,舔舔我呢。 

  一次,我和媽媽很晚才回家,到處一片漆黑,只有路燈散發著微弱的光芒。我心裡想:“這麼晚了,小白……”誰知小白一下子竄了出來,照常護送我們安全回到了家。我感動極了,對小白說:“寶貝,這麼晚了,快回去睡覺吧 !”小白才聽話地回到了停車場。動物是多麼有靈性呀!只要你對它好,它會對你更好。 

  每次,只要我們家喝排骨湯剩下的骨頭,我都會送給小白吃;要是我們家吃肉,多餘的肉也會給小白吃,它每次總是衝著我“汪,汪……”大叫,別提有多高興了呢。 

  有這樣一個忠實的動物做朋友真好! 

  我愛小白,小白也愛我!

您正在瀏覽: 小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