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那隻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那隻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過生日,姑媽送我一隻小白兔。我非常喜歡這隻小白兔。

  它全身都是雪白色,沒有一點雜色。長而薄的兩隻大耳朵豎在圓圓頭上,耳朵上的一絲絲小血絲,能看的清清楚楚。它的兩隻眼睛像紅寶石一樣,鑲嵌在臉上。它的鼻子非常的奇怪,因為它是三角形的。這隻小白兔的嘴巴是三瓣的,上面兩瓣,下面一瓣。這隻小白兔的聽覺非常的靈敏,如果外面有一點風吹才動,它就會尋找聲音的出處,知道聲音停止,它才變為正常。

  因為它長得非常可愛,所以我給它起名叫“愛愛”,怎麼樣這名字好聽不?

  這隻小白兔,比狐狸還狡猾。那天我想把它帶到院子里散步,誰知它一會兒跳這,一會兒跳那,一會兒就不見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一邊找一邊叫愛愛。突然,我發現身後有什麼東西,我一轉身,發現愛愛正在我放在陽台上的書上散步呢!你還真不能惹它。如果你惹了它,它就毫不留情的把大小便撒在地板上。

  我真喜歡這隻小白兔,是它帶給我一段快樂的時光,它現在被我鄰居家收養了。我真懷念和它在一起的時候,那是多麼的快樂無煩惱呀!

  三年級:曉玲

您正在瀏覽: 我家那隻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那隻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