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和狐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和狐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和狐狸是一對好朋友。什麼東西都一起分享,一起玩。可它們的性格卻截然不同,小白兔虛心向學,上進心很強,無論做什麼事都會嚴格要求自己,爭取做到最好。狐狸很貪玩,很驕傲,總是認為自己是最棒的。

  有一天,小白兔和狐狸一起去森林玩,看到了剛貼在大樹上的公告。公告內容說:6月20日,舉行發明大賽,贏了的人,可以獲得最高榮譽獎----金獎盃。考場定在冒險山的山坡上。小白兔很喜歡發明,現在終於有了一個機會,小白兔就去了報名。狐狸也去了報名。

  小白兔很想奪到冠軍,因為他知道狐狸很喜歡金獎盃,而且再過一段時間,就是狐狸的生日了,所以它下定決心一定要奪到冠軍。這個堅定的決心,使小白兔變得勤奮、用功起來,他為了能認真做好他要發明的指南針,於是不出去玩,在家研究發明。狐狸很貪玩,於是就天天去找它的朋友玩。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小白兔的發明——指南針也很快做好了。到最後離比賽還有幾天的時間狐狸才開始發明。狐狸很貪玩,所以滿腦子都是想發明一些好玩的東西,於是就決定發明一台玩具車。

  幾天過去了,大家拿着自己的發明去了比賽。比賽的人很多,有袋鼠哥哥、梅花鹿姐姐、小熊妹妹……比賽開始了,所有的選手都把自己的發明展示了一番,第一輪被淘汰了很多人,原來50人的,現在只有30人過關,小白兔和狐狸也過關了。小白兔顯得格外高興因為它已經邁進了成功的第一步。第二輪淘汰了28人,狐狸也被淘汰了。第三輪只剩下小白兔和小熊妹妹了還沒給淘汰。小熊妹妹發明的電風扇,這種小電風扇與其他的不同,很方便,一按按鈕風扇就會動起來,風扇吹出的風很涼爽。小白兔發明的指南針也不差,如果分不清楚方向,它就會指出哪個你想要去的方向,也很方便。小白兔的發明和小熊妹妹的發明不分上下,評委們都不知道選誰做冠軍好,就在評委們不知如何是好小熊妹妹的風扇,因為質量太差了,而不轉壞了。評委們看見小熊妹妹的發明,用了一會兒就壞了,看見小白兔的發明還好好的,於是就一致選小白兔做冠軍。

  狐狸輸了,它看見好朋友小白兔獲得了冠軍,很後悔自己當初那麼貪玩,那麼自大,它通過這次比賽學會了做事要認真、要虛心,不能自傲,並改正了它貪玩、自大的壞習慣,變成了一個虛心向學、不貪玩的孩子了。

  過了幾天,狐狸的生日到了。小白兔拿着獲獎來的獎盃送給了狐狸,狐狸很開心、很高興。梅花鹿姐姐、大象哥哥、小猴子妹妹也帶來了禮物送給狐狸,後來它們為狐狸開開心心地舉行了生日派對。

  高州市平山鎮大人小學六年級:李瑩月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和狐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