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打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打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上午,小白兔的媽媽帶着小白兔去河邊打水,它們經過一座美麗的山坡,山坡下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長出了綠油油的青草,漂亮極了! 

  它們來到了小河邊,小白兔就拿着桶去打水,可是桶被風吹到水裡去了,小白兔非常着急,不知道該怎麼辦?正在這時,大象從河邊走過來,得知小白兔的桶掉進了河裡。大象就用長長的鼻子把桶撈上來,並且用鼻子吸水,還幫助小白兔把空桶裝滿水。小白兔接過桶后,對大象說:“大象伯伯謝謝你。”大象笑着說:“不用謝。” 

  告別大象后,小白兔的媽媽和小白兔抬着水桶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它們要用水澆灌竹苗,希望竹苗快快長大,長成一棵棵茁壯的竹子,到那時竹林將成為家園裡一處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打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打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