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小 白 兔 

  有一次,爸爸出差回來送給我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我欣喜若狂。因為小白兔很調皮,所以我就叫它小搗蛋。 

  小搗蛋有一身潔白的絨毛,兩隻長長的耳朵。耳朵下面是一雙紅得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珠。除了這些,它還有兩個最特別、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一個是三瓣嘴,另一個是短短的尾巴。 

  有一天,我把我的好朋友招集在一起和小搗蛋賽跑。小搗蛋是兔子,兔子天生就跑的快。所以無論我們怎麼努力,總是比不過它。 

  有一次,我和小搗蛋在樓上的陽台上玩,正玩得高興時,一不小心,小搗蛋越過欄杆跌到樓下摔死了。 

  小搗蛋死後,我很相念它,平時和它一起玩的情景總在我的腦海里回蕩。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