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和小袋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和小袋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翡翠般的森林中,住着兩隻可愛的小動物??小白兔和小袋鼠。它們兩個是一對好朋友,經常在一起玩耍,一起嬉戲。

  一天,小袋鼠正在練習跳遠。跳來跳去,幾乎整個森林都被這個頑皮的小傢伙跳遍了。“1078、1079、1080、1081……”小袋鼠邊跳邊數,眼睛卻東張西望的。“啊!”“好痛!”小袋鼠揉了揉屁股。“這是什麼地方?”小袋鼠環視周圍,陰森森的,一片漆黑,抬頭一看,天空變圓、變小了。“原來掉在枯井裡了,嗨!怎麼辦?”“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小袋鼠大聲呼喊着。正巧,小白兔聽見了,急忙跑到枯井邊,看見了掉在枯井裡的小袋鼠。小袋鼠看見了小白兔,急忙喊:“小白兔,快救救我吧!”“好的,我馬上想辦法來救你!”小白兔左思右想,突然想起家裡的絲圍巾,急忙跑到家裡把絲圍巾拿來,抓住絲圍巾的一頭,把另一頭扔向枯井,“小袋鼠快抓住絲圍巾!”小袋鼠跳了跳,抓不住,說:“小白兔抓不住,怎麼辦啊?!”“我再想想辦法吧!”小白兔又仔細想了想,想起家的長柄傘,又連忙跑到家裡把長柄傘也帶來,把絲圍巾的一頭拴在長柄傘的柄上,又把長柄傘扔向枯井裡,說:“小袋鼠快跳進傘里!”“好的!”小袋鼠跳進長柄傘里了,小白免一下一下地拉絲圍巾,把小袋鼠從枯井裡救了出來。“謝謝你,小白兔!”“不用謝!”小兔子回答。

  於是,兩個小傢伙又在一起開開心心地玩遊戲了!~~~~~

  你瞧,小白兔和小袋是多麼好的一對小夥伴呀!希望大家也和像小白兔和小袋鼠一樣,和睦相處,友情深長。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和小袋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和小袋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