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白兔蹦蹦跳跳地到森林裡去采蘑菇。她提着籃子,彎下腰,摘下一個蘑菇,放進籃子。正在這時,一隻大老虎從後面路過,看見那隻又白又肥的小白兔,心想:“呀,好肥的一隻兔子,今天,我終於可以飽餐一頓了!” 

  小白兔忽然感覺到後面有風,想:“媽媽告訴過我,虎走會生風,那我後面不會是……”。想着想着,她猛地轉過頭去,定晴一看,啊!是一隻兇惡的大老虎,正在用那雙閃閃發光的眼睛盯着自己看呢! 

  於是,小白兔就想出了一條好辦法。原來她想起了奶奶臨終前對她說過:“如果你遇到危險的時候,只要吹三下這個口哨,自然會有人來救你的。”想到這裡,小白兔就從口袋了掏出口哨,吹了一聲。只聽後面傳來了“咚,咚”的聲音,她轉身一看,哇!真神了,大象伯伯正從後面走過來,對小白兔說:“別怕,小白兔,我來救你了,快爬到我的鼻子上吧。”大老虎聽了,嚇得渾身發抖,一邊往後退,一邊哆哆嗦嗦地說:“你,你別過來,我,我可對你不客氣。”大象生氣地轉過身,吸了一口水,把水噴到老虎臉上。一連幾下,老虎被噴得滿臉是水,連眼睛也睜不開了,一屁股坐在地上,真像霜打的茄子—蔫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