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鼠。它活蹦亂跳的樣子讓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我給小白鼠取了一個名字叫小鼠。它的毛白如雪,像一團雪白的棉花球,臉是核桃般大小,眼睛像芝麻,兩隻三角型的耳朵立在頭的兩側,一條長長的尾巴自游地擺放着。 

  我在陽台上給小鼠安了一個家,一個漂亮的籠子,裡面像大風車一般,小鼠可不停地在里爬動。 

  有一天晚上,我正準備進入甜甜的夢鄉,突然被砰砰的聲音驚醒。我醒來一看,在黑暗中出現兩道藍光,原來是貓咪來抓小鼠。小鼠嚇得躲在籠中一角,驚驚顫顫地喘着粗氣。我急忙跑過去,把貓咪趕跑,把籠子提到雜物間,那隻魂飛膽魄的小鼠終於平靜下來。 

  小鼠從不挑食,花生、餅乾、瓜子……都是它的美食。我餵食物時,它先用爪子迅速地抓起食物往嘴裡塞。吃飽后,就機靈地把所剩食物藏在籠中的朔料墊下,等着以後慢慢享用。 

  它睡覺時總是頭趴在右腳上,側着身子睡。它在我家吃了又睡,睡了又吃,不久就長胖了,像個圓球。 

  我養的小白鼠又淘氣又可愛。我真喜歡它。 

  指導老師:陳宏

您正在瀏覽: 小白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