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 白 兔 

  吳中區木瀆實驗小學 四(2)班

  唐以舟 

  小白兔長着一對長長的大耳朵,一雙紅珍珠似的眼睛,一張三瓣嘴,再加一身雪白的羽毛,活潑可愛,討人喜歡。 

  春天到了,柳樹展開了嫩芽,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起來,形成了春意盎然的春天。草地上,小草探出了頭,向春天招手,小白兔在草地上一蹦一跳的,給春天增添了許多生趣。 

  小白兔們在草地上玩耍,嬉戲,顯得非常快樂。它們有時會抬頭看看周圍的動靜,一看沒有什麼動靜,就會繼續玩耍、嬉戲。如果,你去抓它們,小白兔們馬上會四處亂竄。只有等你走開了,它們才會慢慢平靜下來,慢慢地蹦跳着聚攏到一起接着玩它們的遊戲。 

  小白兔們玩累了,便會趴在草地上休息,一邊休息一邊繼續聽動靜。有的兔子會一邊吃草,一邊抬頭往四周看看,只要一有什麼動靜,它們就又會立刻躲進草叢中,悄聲無息地溜走,不會留下任何痕迹,讓你找也找不到,顯得非常機靈。 

  這就是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我非常喜歡它們。 

  指導老師

  石黎明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