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白鼠長着一身雪白的毛,一張尖尖的小嘴巴吱吱地叫着,看!它在和你打招呼呢! 

  它遇到陌生人就把自己往裡面縮,有時候它還會咬你一口呢! 

  它的耳朵非常靈敏,一聽到不同尋常的聲音就會向我報告,怎麼樣?夠靈敏吧?

  它的食物是餅乾,它很愛吃哦!每次我一拿餅乾,它那也非常靈敏的鼻子就聞到了,迅速地跑到我跟前,吃起那美味的餅乾,我真開心! 

  你要是無聊,可以逗一逗它,但不要逗過頭了,因為它會咬你,有一次我就被它咬了,嗚...... 

  它很愛乾淨,每次吃完餅乾都會喝口水漱口,每次要上“廁所”的時候,都會到我給它做的“紙廁所”里。它可真愛乾淨,每次睡覺前它都會到洗手池裡“洗澡”再上床,一點兒也不遜色於人類。 

  我愛我的小白鼠,我要永遠跟它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小白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