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奶奶家養了一隻小白兔,特別逗人喜愛。 

  小白兔渾身雪白雪白的,像一個小雪球,長着一對圓溜溜的眼睛,像白玉上嵌着兩顆紅寶石,耳朵很長,毛茸茸的,像兩隻剝了皮的香蕉,嘴是三瓣的,紅紅的,像塗了口紅一樣,吃東西和呼吸時,嘴巴向三面咧開,露出粉紅色的牙床。 

  小白兔走路蹦蹦跳跳的,它前腿短,後腿長,跳躍的時候,後腿用力一蹬,身子向前一竄,一下子就蹦出老遠。高興的時候,它還會用四條腿同時蹬地,頭一擺,耳朵一甩,來一個空中轉體,像雜技演員在表演雜技一樣。有時,它還用後腿支撐着身體站起來,然後用兩隻前爪輕輕洗臉,多講衛生啊!小白兔的尾巴像一個小絨球,貼在屁股上,跳動時隨着身體一動一動的,可愛極了! 

  每次我回奶奶家的時候,就到菜地里把一些青草,當我把鮮嫩的青草放在它面前時,它可高興了!先用鼻子這邊聞聞,那別嗅嗅,接着大膽的吃起來。 

  小白兔溫順,我總愛摸摸它,每當這時侯,它就會閉上眼睛,兩耳朝後,趴在地上,一動不動,盡情地享受。 

  小白兔美麗、溫順、聽覺好、跑得快,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