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我的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遠處的知了喋喋不休地吵着,天色漸漸陰暗。海南的天氣怎麼樣呢?希望艷陽高照,這樣你也任務輕鬆一些。 

 每次想起你都想要哭,只是周邊有人,我告訴自己堅強的忍着。我不能再東想西想,我要好好的。我要讓你放心。 

 我好遺憾自己不能陪你分擔痛苦,不能看着你走向你自己的幸福。我好遺憾自己只是個網友,不能每天在玻璃窗上看着你。我好遺憾我們只是天涯海角許諾的兄妹,不能照顧你。 

 兩年前,我在貼吧認識了你。有意識的感覺你是個壞蛋,大大的壞蛋。不過後來把故事講給你聽,不知道你憐憫我。就這樣,我們認識了。我自己暗暗叫你哥,我害怕告訴你后你會生氣,會離開我。終於,我鼓起勇氣告訴你。沒想到你還是很開心。我也好高興。記得你教我打架么?那個女孩偷過我的書,撕過我的書。在那之前,我一直都對她很好。究竟為什麼,我也不明白。 

 記得第一次和你說我愛你嗎?那是我第一次對男的說我愛你。你說愛是什麼意思,因為依賴。因為你是我哥,哪個妹妹不愛哥哥。 

 你走的時候,發給我一封信。你說希望我好好保重,好好學習,不要整天東想西想。我會很努力去做,直到泄氣為止。我其實就是一個氣球,泄氣的時候會告訴自己這是哥哥的願望。然後有了信心,直到再一次泄氣。就這樣輪迴着,我知道是自己不爭氣。我知道你不想我像你那樣,相信我,我會很努力的。 

 2010年的時候,我真的好討厭聖誕節。我巴不得它提前十天,那樣至少可以和你過一個平安夜。只是後來我接受了,因為它很無辜。為什麼要根據自己的情感去詆毀一個事物。 

 好想和你在除夕說一晚上的話,可是你回來的時候,就沒有時間了吧。沒關係,我等你。我會等到那一天的,即使那天你的牙掉了,頭髮白了。 

 我知道,我太過依賴你,是我的不對。可是我就想這樣一直下去,直到有一天,你不再需要我了。有老婆照顧你了,陪伴你了。這兩年發生了許多,改變了許多。我不再是當初那個只會依賴哥哥的小丫頭片子,我想要你依靠我。 

 你說過的很多話,都讓我感到幸福。至少讓我覺得有哥哥真好,我好慶幸我有一個好哥哥。 

 我會一輩子就你一個哥哥,好好愛你一個人,依賴你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