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蚊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蚊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星期六,我拿了張報子,架了個二朗腿坐在椅子上。電風扇“嗡嗡”地轉着,我卻感不到一絲涼爽。這鬼天這麼熱,吾。

  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青蛙用它那低沉的叫聲和着,鳥兒則在屋頂上快活地跳着舞,沒想到一隻蚊子竟然也跟着節奏在我的頭上飛來飛去。哇呀呀,這天本來就熱,還有一隻蚊子在我的頭上飛來飛去使我怎麼看報子呀!“嗡嗡”蚊子絲毫不受我的干擾,在那悠然自得地飛來飛去。我決定了,把這隻蚊子幹掉。

  我拿了副蒼蠅拍小心翼翼地接近蚊子。離蚊子不到兩米左右的距離,它就飛到另一邊去了。我不在猶豫,猛地撲上去,“叭”一陣清脆的響聲,拍子落在了牆壁身上,蚊子呢?又飛了。

  我已經成了落湯雞了,滿身是汗,蚊子還沒打死,可不能半途而廢啊,前面流的汗水可不能白流啊。於是,我攻勢更猛了。前伸後仰,左撲右擋,蚊子也蠻機靈的,次次躲過我的攻擊。一陣激戰後,我癱倒在地。

  汗水把衣服浸透的與“海帶”一樣。我已無心應戰,脫去“海帶”洗了個冷水澡。舒服啊,涼爽啊,洗一次澡又洗去一絲疲憊啊。澡洗完了,我容光煥發,拿了條毛巾擦了擦頭髮走出浴室。

  就在此刻,我看見了蚊子正停在窗戶上閉目養神,絲毫沒察覺到我的存在,我用手向它揮去準備幹掉它,此刻,我手下留情了,手也沒有揮下去,蚊子也忽然驚醒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蚊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