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你,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同學

  宋建宇

  我的同學叫高鳳璐,今年九歲,在利津實驗二校上學,跟我是同班同學。

  有一次,我正在做數學題,突然發現有一道題不會做,我急得愁眉苦臉。這時,我的同學高鳳璐看透了我的心思,她對我說:“你不用着急,可以先算出正方形的面積,再算出長方形的面積,然後把兩個圖形的面積加起來,不就算出了整個圖形的面積了嗎?”我聽懂了,我按着高鳳璐同學教給我的方法,終於把這道難題解決了。一會兒,下課了,我拉着高鳳璐的手說:“謝謝你,幫助我解決了一大難題。”她說:“不用謝,老師不是經常說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嗎?以後做題,要認真讀題,反覆思考,不要着急。”

  我聽了他的話,不好意思的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