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你舅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舅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舅舅

  這次寒假,我們去海南省三亞市去遊玩,但是,如果沒有舅舅我們也去不了三亞。因為過年,住賓館要800元以上才住一晚,我們要住八天,再加上我們的生活費,可要一大筆錢呢,幸好舅舅在那邊買了房子,吃的我們可以自己做,那筆錢就省了下來。

  我舅舅的房子修在海邊,坐在陽台上不僅可以看到海,還能看到一個軍用機場,可以看飛機起飛……

  我們只要出了院子,在過一個馬路就到了海邊,所以去海邊十分方便,站在三十樓可以看到大名鼎鼎的南山觀音。

  我舅舅經常帶我們買許多海鮮,他有時還帶我們去海邊游泳,告訴我們哪的椰子便宜。

  幾天後,我看見了漁民在拉網,我原以為一下就拉上岸了,沒想到,竟拉了足足半個小時,拉出來漁網大約有三百米長,上面還有許多古怪的小魚有透明的、有圓形的……

  要沒有舅舅,我就看不到這些景象,謝謝你舅舅。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舅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舅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