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趙康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趙康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趙康瑞

  “發試卷了!”隨着一聲喊叫,我們歡呼起來。一張試捲髮到我的手中,我一看!哇塞!是100分耶!我跳了起來。

  我的“左鄰右舍”都向我這裡投來了讚許的目光。

  我想起爸爸以前對我說:“你要是考100分,我就給你買個多功能鉛筆盒。”

  放學了,老師找到我,對我說:“康瑞,其實你應該考98分,試卷上寫錯了。”我的腦袋一下子轟地爆了,完了,鉛筆盒沒了。

  晚上,爸爸給我打來了電話,我支支吾吾地說:“一……百……分……”爸爸聽了,覺得不太對勁,就問:“你肯定嗎?你既然這麼肯定,好,我馬上回來,我去看看是不是100分。”我聽了馬上說道:“我知道錯了,爸爸,其實我考了98分。”爸爸聽了,溫和地說:“這個鉛筆盒依然是你的,因為你是誠實的孩子。”我感動地哭了。

  從那以後,我不再撒謊了。我明白了做人要誠實,不要撒謊,撒謊早晚也會被人識破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趙康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趙康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