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迎教師投稿

  我們的班主任鄒老師,皮膚就像抹了麵粉一樣白白的,有着一頭美麗的秀髮,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別看她近視,她的眼睛可有神了,要是哪個同學上課不認真了,鄒老師一眼就能看得出來,真是火眼金睛呀!走起路來可神氣了,顯得非常自信。

  記得一年級剛開學的時候,第一次看到她,感覺她不想一個老師,更像一個大姐姐,每天下課一有空就來帶我們玩遊戲。剛開始我不敢跳大繩,只跳了一個就被跳繩掛住了。鄒老師就對我說:“康昕瑋,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害怕,你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於是,我看着別人跳的動作,慢慢地就敢和同學們跳大繩了。

  二年級的時侯,我感冒發燒了好幾天,天天放了學就去吊水,可是一直都沒見好。鄒老師很擔心我,就打電話跟我媽媽說:“康昕瑋生病了,不能上課就別讓他上了,看他每天小臉都蒼白的,很難受的樣子,還是先帶他去大醫院看看,把病治好了再來上學吧!”看,我們的鄒老師多溫柔呀!

  別看我們的鄒老師平時很溫柔,可是她一旦生起起來,也很厲害的。我們班那些調皮的男生都很怕她。有一次,有個男生調皮了,鄒老師就用木棍打他的屁股,那個男生哭着說:“輕點打,輕點打。”鄒老師說:“不用力打你怎麼能記住呢!”當時鄒老師很生氣的樣子,讓我們覺得很害怕;可是看看那個調皮的同學,又覺得很可笑,鄒老師也跟着我們一塊笑了起來。

  現在,鄒老師快要當媽媽了,可她每天任然騎着電動車來學校給我們上課,一點也不嫌辛苦。

  有人說,老師像辛勤的園丁,照料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有人說,老師像燃燒的蠟燭,為我們奉獻着自己;有人說,老師像媽媽,給我們關愛和溫暖。我說,老師像春天裡的風,吹在臉上暖暖的;夏天的大樹,給我們乘涼;秋天的的果實,甜蜜蜜的;冬天裡的棉襖,很溫暖。

  老師,謝謝您!教會了我許多的知識,還包容着我的很多缺點。老師,您辛苦了!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