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後悔了 趙康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後悔了 趙康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後悔了

  趙康瑞

  星期天,我在家做作業,突然,一陣歡呼聲進入我的耳畔,我就想出去玩。開始我還能控制自己,可是心已經飛出去了。後來,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鎖上門,衝出家門,找到自己的小夥伴,在小廣場上玩了起來。

  我們東跑跑,西顛顛,猶如一隻只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又像一個個天使在盡情地嬉戲,歡快無比。

  我們玩累了,就在樹下蹲下休息,不時聽到小鳥的叫聲,那時的我好不愜意!

  突然,一陣陣“叮鈴鈴”的自行車鈴聲傳來。不好,是媽媽回來了,難道媽媽是千里眼?過了一會兒,我才明白,我只是玩過了頭,忘記了時間。於是,媽媽叫上我去檢查作業。上了樓,為了討好媽媽,我給她倒洗臉水,倒茶。媽媽洗過臉,喝過茶,就又讓我把作業給她看,我只好把作業拿給她看。媽媽一看到沒做完,把我狠狠地訓斥了一通,我十分後悔,慚愧地低下頭。

  從那以後,我下定決心,做事一定要堅持到底!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後悔了 趙康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後悔了 趙康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