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菜趙康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趙康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上午,媽媽帶我到菜市場去買菜。一進菜市場,一陣陣討價聲進入耳朵里。再走幾步,就看見車水馬龍,人山人海的集市了。

  在菜攤前停下來,綠油油的菠菜,紫瑩瑩的茄子,紅彤彤的西紅柿,讓人一看就流口水。

  我拿出錢來,買了兩斤西紅柿,花了5塊錢。我又要買菠菜,可是菠菜的價錢太貴了,於是我向老闆提出價錢能便宜一點嗎?老闆原先遲疑了一會兒,可是最後還是答應了。

  我又向前走了一會兒,看見前面有一群人圍着一個人,我向前一看,原來是雞蛋減價了,於是,我又買了兩斤雞蛋。我再向前走去,叫賣聲越來越響亮,人也就越來越多,讓人驚嘆不已。我越逛越熱鬧,忘記了時間。我整整逛了一個上午,直到人家都走光了,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我難忘這次買菜的經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買菜趙康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趙康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