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你,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太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太陽

  鴻雁外語三年級  宋雨澤

  太陽,你是萬物的主宰,所有星球都圍着你轉。你為人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你給我們帶來了光明。你不辭辛苦地為我們服務,把陽光照射到每一個角落裡,讓我們享受你的燦爛。如果沒有你,世界將一片黑暗。我們會感到孤獨、寂寞和恐懼。

  你給我們帶來了溫暖。我們每天沐浴着你的光芒,讓我們感到無限的快樂。在寒冷的冬天,你依舊掛在天上,讓我們感到冬天不那麼寒冷,北風不再那麼凜冽,冰雪也變得那麼可愛。

  你給我們帶來了勤勞。你每天準時從東方升起,把光芒照進千家萬戶,無聲地催促着人們早早起床。孩子們去上學,學到更多的知識;老人們去晨練,使身體更健康;大人們去工作,為社會奉獻一份力量。

  太陽,你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能源,你可以為我們發電,解決人類能源短缺的問題。

  太陽,你是光明的使者,你是溫暖的化身,你是勤勞的象徵,你是人類永恆的依靠,你是人類的大功臣,謝謝你,太陽!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