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網絡陽光少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網絡陽光少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做網絡陽光少年 

  “網絡的發現是好還是壞?”恐怕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 有人會說: “網絡好,因為它可以幫助人們查閱讀資料,可以及時了解世界各地的新聞資訊!”但有些人會說: “網絡是個壞東西; 網絡遊戲讓人不可自拔,黃色網站害人不淺!真實仁者見仁,錯有見錯!但我讓位網絡不分好壞,關鍵是看人怎麼去使用它. 

  網絡是一個大於世界 ,包羅萬象 .網絡是一個信息傳輸的通道 ,一個展示各種信息的平台 .當我們走進網絡世界時 ,我們可以自由的撥取不同的信息和遨遊於虛擬的空間之中 .但如白人卻和用網絡進行賭博 ,上傳不良信息等等 ,使原本純潔健康的網絡世界受得不堪入目 ,所以網絡不分好壞 ,只要我們正確去使用它 ,讓它真正成為我們的好幫習 . 

  做為小學生的我們 ,應該從小做起正確使用網絡 .現代的網絡迅猛發展 ,-許許多多的書籍都可以瀏覽 ,這樣不使方僅了閱讀 ,還降低了成本有利用懷保 ,此外 ,我們還可以參與網上學校的學習 ,在那裡我們可以在網絡老師的指導下學習更多的知識 ,我們還可以自己動手製作網站 ,讓更多的同學登陸我們的網站開闊自己的眼界 . 

  我們做為二十一世紀的青少年 ,生活在這個信息爆炸的時代 ,我們應該要眼界開闊 ,分清好壞 ,做一個網絡的陽光少年 .

您正在瀏覽: 做網絡陽光少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網絡陽光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