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網絡的主人〖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網絡的主人〖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是什麼,對於一個無知的人來說,它是一個讓你不能跳卻無法阻止自己跳下去的陷阱。 

  但是我卻非常喜歡網絡,因為網絡給我帶來了許多知識和快樂。 

  當你登上主人的寶座是,網絡便成了你的俘虜,成了一個了解大千世界的窗口。進去以後,會看到一些你喜歡的文章、漫畫、圖片······還可以聽音樂、學英語、買東西。在因特網上,你好像孫悟空一樣神通廣大。 

  當你快扁為網絡的俘虜時,它會使你毫無保留的一吐為快,但這隻能乘一時之興。等到你真正成為俘虜的那一刻,它變像“魔鬼”一般的一步步逼着你上“梁山”。這時你的經濟也會出現危機,對於你的學習更是百害而無一利。相信你一定很懺悔,哎!很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葯。 

  我想大家沒有人願意做網絡的俘虜吧!可是,肯定有人現在正為‘已經是俘虜’這個問題傷腦筋吧!這時,一定要告誡你自己千萬別放棄;亡羊補牢,為時不晚。只要你有恆心,有毅力,你還是可以把網絡這個主人公“暗殺”的,到那時你又成為網絡的主宰了。但是千萬別鬆懈,你一定要時刻警惕自己的“手下敗將”,或許它又有什麼“大陰謀”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同學們,相信你聽完之後肯定會有一些感想。但是,時時刻刻記着,我們要用好網絡,做網絡的主人公!

您正在瀏覽: 做網絡的主人〖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網絡的主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