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虞山腳下放風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虞山腳下放風箏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虞山腳下放風箏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虞山腳下的亮山工程,只見這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最熱鬧的要數是天空中各式各樣的風箏了。碧藍碧藍的天空有展翅高飛的老鷹,有翩翩起舞的蝴蝶,還有活潑可愛的小鳥……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再看看草地上放風箏的人,男女老少都有,他們有的站着放,有的蹲着放,還有的跑着放……,個個張着笑迎迎的嘴巴仰視着天空,一手拿着線團,一手拉着線,眼睛緊張地盯着自己放飛的風箏。我見此情景,竟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起來了!

  媽媽見我這麼高興,便花12元買了一隻 “蝴蝶風箏”,這隻“蝴蝶”雙翼很大 ,後面還拖着3個降落傘,看起來很帥哦!我真想把它放起來,可惜我不會放,於是媽媽便演示給我看。

  只見她先放出一點線,然後一手牽着線一手拿着線團在草地上邊放邊跑着,於是,我們的“蝴蝶”飛上了天空,並且越飛越高。這時,媽媽把線團給了我,並讓我掌管。我接過線團,覺得手中的風箏線緊了許多,哦呼,我的“蝴蝶”又想往上飛了,我連忙放線,可過了一會兒,我又覺得風箏線在慢慢地鬆弛下來,而且還在不停地抖動,“蝴蝶”也在慢慢下降,原來我的“蝴蝶”和別人的“飛機”糾纏在一起了,於是我要媽媽把線繞短,我的“蝴蝶”在慢慢降落下來,那架“飛機”也在晃晃悠悠地降落,最後,兩隻風箏都落地了,我把“飛機”和“蝴蝶”的線解開,為了防止我的“蝴蝶”再和別的風箏纏在一起,我和媽媽換了一個人少的地方。

  這回該我放了,我先按媽媽的指導,左手拿着線團,右手牽線,逆着風跑,這時,媽媽對我大喊:“吳穎恬,快放線!”我便把線慢慢地放了出來,一邊奔跑一邊不停把線一拉一放一拉一放,我的“蝴蝶”越飛越高了,我高興極了,便不住地拉線放線,直到把線放完為止,呵,這是我第一次親手放風箏哪,沒想到竟然這麼順利,我激動極了,正在這時,一旁的媽媽說:“吳穎恬,你知道嗎,風箏不但可以自娛自樂,而且還是一種很好的健身運動呢!它對活動人體四肢、改善視力、預防和治療頸椎病、脊椎病都有很大的好處,所以,多放放風箏有利於身體健康呀!”呵,想不到放風箏竟有這麼大好處,無怪乎男女老少都喜歡放風箏!

  風箏們像大雁遨遊在天空中,我真希望自己也能變成一隻小鳥,在藍天白雲間自由飛翔,無拘無束!

  2006-03-25

您正在瀏覽: 虞山腳下放風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虞山腳下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