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話連着你我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連着你我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電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一種最常見的通信工具。你別看它外形小巧玲瓏,可它的作用大着呢! 

  有一天,我們一家去杭州旅遊,不知道杭州的天氣好不好。我想到了電話,便撥了杭州天氣預報號碼0517-1210。電話里傳來天氣預報員的聲音,告訴我們最近天氣晴朗。我們全家便安心地去杭州旅遊了。電話把我們和信息聯繫起來了。 

  記得有一次,過年了。我們興高采烈地吃完年夜飯,正聚精會神地看着春節聯歡晚會。當春節聯歡會晚進入高潮時,突然窗外傳來小孩“啊”的尖叫聲。我聞聲望去,原來樓下的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男孩放爆竹,一不小心炸壞了腿。多可憐呀!我想:我是少先隊員,應該幫助這個小男孩,可我怎麼幫他呢?這時,我想到了電話,我立刻撥打120,裡面傳來阿姨溫和的聲音:“您好!這裡是救護中心,請問您有什麼事要我們幫忙嗎?”原來有些害怕的我聽到這個溫和的聲音,心懸的石頭也落了地。我立即回答道:“阿姨,我樓下有個男孩玩爆竹,不小心炸壞了腿。請你們救救這個小男孩吧!”阿姨又問道:“你家住在哪裡呀?”我又回答道:“阿姨,我家住在黎明花園25幢。”阿姨說:“我們馬上就來。”我立刻跑下樓去,安慰了那個男孩。幾分鐘后,120救護車趕到了,我們一起把小男孩抬上車。那個小男孩經過搶救,終於脫離了險境。電話把我們和醫院聯繫起來了。 

  …… 

  如今,隨着時代不停地前進,人們對電話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先後發明了手機、傳真機、可視電話…… 

  我真喜歡電話!它給我們生活帶來了許多方便。 

  輔導教師徐建成

您正在瀏覽: 電話連着你我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連着你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