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你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 謝 有 你

  偃師實驗小學三五班:曲夏楠

  俗話說的好,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無處不在,就看你是否能感覺的到。有的孩子生在貧困家庭,父母為了讓孩子吃好,穿好盡了最大的努力,孩子心生感激;生在條件優越的家庭里的孩子,要什麼有什麼,根本感受不到愛。

  我剛看了一則感恩小故事,看完后涕淚漣漣。故事講的是一個聽不到聲音的小女孩,父親很早就去世了,只有她和媽媽相依為命。媽媽早上很早出去,晚上很晚才回來,但是媽媽每次都帶給小女孩一塊很小的年糕,這是小女孩每天最快樂的時候。可是,有一天,晚上已經很晚了,媽媽還沒回來。於是,小女孩就順着媽媽平時回家的路去尋找,走了很長一段路才看見媽媽。媽媽倒在路邊,小女孩以為媽媽太累了,想休息一會兒。於是就把媽媽的頭抬到她的腿上,好讓媽媽睡的舒服些。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還不見媽媽醒來。這時,她發現媽媽睜着眼睛,手裡還緊緊地拿着一塊小年糕。她明白了,媽媽已經不在了。她大聲的哭着,可是哭不出聲音。她好像明白了媽媽為什麼沒閉眼睛,媽媽是不放心她,她一遍一遍的用手語表示着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你給我帶來了快樂。”直到媽媽閉上眼睛為止。

  看完這則小故事,我的眼淚嘩嘩地流了下來。文中的母女倆太讓人感動了。雖然生活艱難,但卻相互關愛,彼此牽挂着對方,想讓對方幸福。再看看我們周圍的同齡人,不管家庭條件如何,父母都是儘力不讓我們受哪怕一丁點兒苦,可我們體會到父母的不易了嗎?好象父母為我們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文中的小女孩尚且惦記着媽媽,能為媽媽着想,我們平時又為媽媽做了些什麼呢?以後我再也不任性使性子,惹媽媽生氣了。慢慢的我都長大了,能幫媽媽做事了,我要體貼媽媽,關心媽媽。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看完之後,心靈有沒有受到觸動呢?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