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心肝寶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肝寶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喜歡小動物,前些日子,為此爸爸在陽台上給我辦了個“小動物園”,並把“威武大將軍”蟹子,請到了我的“小動物園”里來做客。 

  我把它養在瓷缸里,天天觀察它。它背上馱着一個黑灰黑灰的硬殼,像一座房子;它的八隻腳又細又尖,像八隻帶刺的尖刀;它的兩隻大螯活像兩把大鉗子;白白的肚皮上是一道道花紋;一雙大眼睛機靈地轉動着。 

  小蟹子吃東西才有趣呢!一次,我放學回家把書包往地上一扔,就向陽台跑去,來到瓷缸面前一看,嘿,它正在水底下養神哩!等我把麵包渣撒在水面上時,它才慢悠悠地向食物爬去。爬到食物前,它先用鉗子似的大螯碰一碰,直到它覺得安全才吃起來。吃時,狼吞虎咽,好像有人要跟它搶似的。吃飽了就用大螯使勁地鉗缸底,好像說:“主人哪,放我出去玩玩吧!”我禁不住笑起來。把它拿出來,放在地上,只見它來回爬着,真悠閑。我故意逗它,把它翻了個底朝天,它卻不慌不忙地把身體用腳一撐,又一翻,起來了。起來后,就像一位得勝的將軍在地上來回橫行着,好像在對我說:“怎麼樣,厲害吧!”我又被它逗樂了。 

  小蟹子,你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樂趣,是我的心肝寶貝! 

  指導教師:呂德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肝寶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肝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