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

  您好!

  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的學習,但是你們不要盯得太緊,請給我一點自由空間的和想象的空間。

  平時,不要連學作業都在旁邊看着我,我已經長大了,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我的學習可以自己弄完,不要再買一大堆試卷回來給我作,一次寫兩三張,我承受不了那麼大的壓力。

  爸爸媽媽,不要什麼事都幫我做完,像收拾書櫃、這桌子、玩具、還有房間,些事我都可已做,但是不要嫌我收拾得太慢,請給我一些時間。

  我每天都被您們困在家中,沒有一點自由的空間。除了每天跟着媽媽您去打羽毛球外,就是在家看書、寫作業。我非常希望爸爸、媽媽您們能多給我一些自由的空間。讓我懂得地球有多大,太陽有多遠?讓我知道世界上的許許多多的新鮮事。

  爸爸、媽媽,我是很不願意做溫室中的花朵。在家中,我想洗碗,您們說油水會弄髒我的衣服;我想提開水,您們擔心會燙着我;我想幫您們去買東西,您們說路上車多;就連掃地,您們也擔心會累着我。我什麼事情都不能做,什麼事情也不會做。我覺得我需要風吹雨打,就算經歷一些困難,我也無畏。

  爸爸、媽媽,跟您們講了這麼多,您們明白我的心思了嗎?您們也曾經歷過童年,也知道童年需要什麼。放手讓我自己去奮鬥、自己去拼搏吧!

  祝: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三年級:卡卡龍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