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鉛筆盒裡的談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裡的談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

  一天中午,我正要上床睡午覺,突然,聽見有東西在書桌上七嘴八舌地談話,我仔細一聽,哦!原來是鉛筆、橡皮、削筆刀、筆盒他們在談話。我趴在床上,偷偷地聽,只聽見鉛筆說:“我的小主把我用完后,就往桌子上一放就去玩,我的頭髮平平的,一點也不精神,我的頭髮平平的,禿禿的,一點也不好看,有時候,不小心把我摔到地上,摔得我渾身酸痛,把我的美麗的衣裳‘脫’掉,我變得非常地醜陋、難看。”

  這時,橡皮接着鉛筆的話說:“我們的小主人用過我后,就隨便一扔,摔得我渾身都是大包,渾身是泥巴,也不給我打掃掉,唉??”

  小削筆刀插話說:“小主人把我用過後,就往一個小黑角落裡一扔,也不把我肚子里的垃圾清理掉,害得我天天咳嗽,呵……呵……”着說著,咳嗽就咳嗽起來了。

  小鉛筆盒聽了他們的談話,十分可憐地說:“你們也看看我的樣子,我變得越來越臟,小主人也不管我,真是的。”

  我聽了他們的談話,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慚愧地低下了頭。

  以後,我做完作業,把鉛筆削的尖尖的,把橡皮、削筆刀和筆盒打掃提乾乾淨淨。

  一天中午,我又聽到他們又聚在一起談話,“我們的小主人對我們越來越好了……”我開心地笑了。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裡的談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裡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