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盒一家(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一家(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鉛筆盒一家(一)

大家好,我叫鉛筆,還有我的姐姐鋼筆,弟弟橡皮,妹妹曲別針,哥哥墨水,媽媽膠帶,爸爸紙,房子朋友鉛筆盒。

  先說說姐姐吧!姐姐可是個大小姐,想幹嘛就幹嘛,小主人上語文課時老是用她。她說她是一家之姐,比哥哥還大!她命令我們忙這忙那,自己卻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氣死啦!!!!!!!!!!

弟弟是個調皮的搗蛋鬼,昨天他剛弄沒我的一隻蝴蝶結,還在哥哥身上咬了一口,滿嘴是墨......

妹妹是個又嬌氣又可愛漂亮的小公主,每天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不過他很驕傲,見很醜的人就笑,還說:“我的天,你是我見過的最丑的醜八怪,才不要跟你玩呢!!!!!!!!!!!!”要是他見到比她還漂亮女孩一定要吵着鬧着做美容,因為這是第9999次做美容的啦

哥哥是個書獃子,一天都在看書,有時,我問他一個題,他還在看書,直到我問到下午5點他才默默地回答一聲:“我在看書啦……”我只好嘆一口氣,心想:“我都問了10000遍啦!”然後就去問姐姐啦。總之,知識已經灌滿他的肚子啦!哥哥住在地下室,我住在中層,他可會熬夜啦,有時還整夜不睡覺呢,晚上,他經常叫我熬夜,一熬就熬到5點,害我早上睡到12點還起不來。

媽媽很嘮叨,誰見她誰就得捂住耳朵,因為她又要火山爆發了!!!!老爸就和老媽相反了。他很安靜,一聲不響地做事,不過他還是愛聽一些火爆歌,晚上他是很安靜,但是火爆歌卻讓我們睡不着覺。

  房子,我們居住的地方,也是我們的朋友,如果只有你一個人在在家裡嫌無聊的話,她會主動和你聊天,如果有許多人在家時,她也會和你聊天哦!!!!!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一家(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一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