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畫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畫畫趣事

  東昌區第三實驗小學 寧睿晗

  暑假裡的一天,我剛吃過午飯,媽媽就對我:“今天我教你畫水墨畫吧。”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好呀,好呀!”

  我首先把墨汁倒在調色盤裡,又把毛筆和宣紙拿來,準備工作就做完了。下面就開始蘸墨,畫畫了。本來我想畫只老虎,但那墨汁飽滿的筆就是不聽使喚,我要畫個圓,結果紙上卻是一堆密密麻麻的點,我把紙一扔,又重新拿一張紙來畫。練來練去,過了一個多小時,可那“老虎”卻像個妖精。我生氣地把筆一摔,大喊“哼,我不學畫畫了!” 爸爸逗我說:“小不點,沒學成就放棄了?再這樣的話,我可不喜歡你嘍!”我想:第一次學,不會也正常嘛,繼續畫吧。這次畫點什麼呢?對!大熊貓!我重新拿起筆練習,嘿,這次手感好多了。當一隻大熊貓要畫完時,我高興地一甩筆,糟糕,我成“大熊貓”了。我抹了抹臉,在紙上又添了幾筆,大熊貓畫完了。我把畫拿給媽媽看,媽媽說:“畫得不錯,繼續努力。”看着自己的作品,我高興極了。

  通過這次畫畫,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有志者事競成!

您正在瀏覽: 畫畫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