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畫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風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畫畫。瞧!這幅畫是我畫的,怎樣,不錯吧! 

  畫畫的好處是可以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因此,我便喜歡畫畫。你知道嗎?在我們班裡,有個畫畫特別好的同學,叫“王耀”!我千方百計想戰勝他,可都白費心機,但經過我每天都堅持畫一、兩幅畫,一個星期後的一次,我終於戰勝了他。 

  在那次,美術老師在班裡宣布,每個同學今天畫一幅風景畫,誰畫得好就選他作組長。我望了望他,正在專心聽老師講課呢!我頓時也把目光收回來,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 

  晚上,我拿出畫畫的材料,全神貫注地畫,突然,有個地方畫錯了,我連忙把畫撕碎,扔掉了,重新畫,就這樣,又錯了,重新畫,錯了,重新畫……畫到順手的時候,自然就畫對了,看,20張圖畫紙就只剩下幾張了!這時,媽媽走進來說:“育凱,該睡了,明天還要讀書呢!”我頭也不抬地說道:“不,我要當組長,打敗王耀,堅持就是勝利,決不能半途而廢!”媽媽走了,我更加樂呵呵!堅定信心,最後,終於完成了我的舉世無雙,天下第一的畫,這樣就OK了! 

  哇!多美啊!不管誰畫的畫比我好,但只要是靠自己的力量做出來的,就是最棒的! 

  第二天,我們把所有的的畫都交給老師,正當老師看到王耀的畫時,覺得它的畫是最好的,要選王耀做組長,我想,輸定了,不,要相信自己的力量!接下來是我的了,老師看了看,瞪大了眼,開口:“育凱,我決定選他做組長!”我聽到這句話時,用最大的聲音喊道;“yean!”啊!全班同學聽見了!全校聽見了!啊!太好啦!太好啦! 

  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一件事,無論如何,只要是靠自己的力量來完成的,就一定會很完美!

您正在瀏覽: 畫畫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