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畫畫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畫畫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的好是畫畫,在全國和全省還獲過獎呢! 

  畫畫可以說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我對它很着迷,我為什麼對它着迷呢?一來,我可以鍛煉對東西的觀察性。二來,我可以一筆一劃認真的畫可以考驗我的耐心。其次在業餘的時候可以多增加一些樂趣。 

  我開始學畫畫的原因是我從小就愛動,媽媽為了不讓我好動就每天不讓我出去處了{上學以外},只讓我看電視和睡覺。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一年後媽媽在一個宣傳牌子上看到了畫畫可以讓多動的孩子變的不動。媽媽一看就連忙回來告訴我,並馬上報了畫畫班。起初我十分不願意,可是我不學媽媽就會打我。我在無奈之下只有認真的學了。開始我學的時候感到很有興趣便越學越愛學,只到今天。我多動的習慣習慣也改過來了。 

  我感到畫畫的做用是培養人們要富有觀察力和耐心。

您正在瀏覽: 我是畫畫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畫畫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