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左手畫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畫畫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寫完作業,覺得沒事幹,就想畫畫。本小姐畫畫可好了,老師經常表揚我。這次,我用左手畫畫,看看能畫成什麼樣子。我得練習練習,畫什麼呢,我左思右想,決定先畫一隻貓。

  我用右手畫小貓很輕鬆也很快,但是我用左手畫就不一樣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強畫出一隻貓來,我一看,這那是一隻貓,簡直就是一個西瓜子眼睛的怪獸。

  平時畫畫非常好的我,用左手畫畫畫得這麼難看,算了,反正我也沒有練,畫成這個樣子也無所謂,然後我又用左手畫了好多哦東西,小鳥,大房子,小兔……好笑極了。有得像吃撐了的小鴨,有得像扎辮子的小女孩,也有得像慢騰騰的烏龜……真是好笑極了。

  以後我要練習我的左手畫畫,爭取不在畫要笑死人的畫了。

  蘇州敬文小學二年級:肖然

您正在瀏覽: 左手畫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