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畫迷”+“假小子”=小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迷”+“假小子”=小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畫畫迷”+“假小子”=小瑩 

小瑩,本人的好友,說他是“假小子”,一點也不假,而且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畫畫迷”。 

首先,性格剛強。雖說她是一個女孩子,卻絲毫沒有女孩子的那種文靜、矜持。頭髮剃得近似板刷,一對濃密的“劍眉”,一雙轉世班的炯炯有神的黑眼睛,而且在所有的服飾中,她對牛仔褲情有獨鍾,她總覺得穿一條闊大的補丁牛仔褲,兩手插在褲袋裡,高昂着頭,看似對一切都不屑一顧,可是她卻是熱情得讓人不好意思推辭,讓人接受不了。 

別看她平時瘋瘋癲癲的,畫起畫來卻全神貫注,一絲不苟,她平時總愛畫啥就畫啥無拘無束,老是把紙到處扔。有一次,我們約好去公園打球,當我第九次看手錶時,連她的身影也沒看到。我急得直跺腳,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一邊還不時向周圍望望,希望能在來來往往的行人中找到她。“是不是堵車了?還是找錯地方了?還是……”一直在安慰自己。過了31分鐘,32分鐘,33分鐘,34分鐘,35分鐘……我再也等不及了,決定在公園裡找找小瑩。我順着一條小道走了一會兒。我往假山張望,突然發現不遠處的是桌上有一個熟悉的身影,那不是小瑩嗎?哎呀,她怎麼用石頭再低上畫起畫來了?她真是只要一畫畫,什麼事都拋到九霄雲外了,用廢寢忘食形容她一點兒也不誇張。我連忙扯開大嗓門朝她大叫,可她都沒反應,只見她一手托着下巴,一手在用指頭筆畫著,雙眼目不轉睛,聚精會神地看着自己的“傑作”,顯然正在沉思之中,這時候就是地震也震不動她。於是,我便用手用吃奶般的力氣拍她的肩膀,可是她一動不動,就像是石頭人一般,最後我用九牛二虎之力她終於抬起頭,朝我一看,她拍拍屁股,忙放下石頭,把手搭在我的肩上,一聲也沒哼。 

這就是我的朋友,名不虛傳的“畫畫迷”和“假小子”——小瑩

您正在瀏覽: “畫畫迷”+“假小子”=小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迷”+“假小子”=小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