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帶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帶作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但到了學校后,我卻高興不起來了——因為我把作業本忘在家裡了。

  早自習快下的時候,老師讓把作業本交上,就可以出去活動一會兒準備上課了。我很自信的打開書包,想趕快把作業拿出來,就可以出去玩了。沒想到沒有,我又翻了翻另一個兜,也沒有。我開始着急了,因為我這是第三次忘帶作業本了,老師肯定會懲罰我的。我索性把書包里的書本都倒出來,再一本一本的裝進去,還是沒有。可把我急壞了,我的頭上也冒出了汗,怎麼辦?怎麼辦?當時我就想,要是媽媽發現了給我送來就好了,我幾次往窗外看都沒有希望。真想把時間倒退一個小時可以自己回去拿,或者自己再寫一份作業,可時間不會倒流。這時我看到我的同桌張蘊涵的作業早已擺在了課桌上,我靈機一動,真想把她的作業本拿來,改成我的名字,但又想她該怎麼辦呢?看來一切都無望了,我這時只有最後一招了——逃。於是,我就偷偷的從同學們的後面溜出去了,也許僥倖能逃過一劫。結果還是被組長發現告訴老師了。上課鈴響了,我被老師罰站一節課。

  回到家,我本來想訴苦,媽媽說:“其實我發現了,想讓你爸給你送去呢,但又一想,你已經不是第一次粗心了,該給你一次教訓了,要不你不長記性。”

  好呀,沒想到媽媽和老師合夥來整我!真是求人不如求己啊,最好的辦法就是:以後細心再細心,寫完一樣作業裝一樣,上學之前再檢查一遍。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忘帶作本。

  我以後一定不會忘帶作業了,我得長點記性了。

  五年級:劉美儀

您正在瀏覽: 忘帶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帶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