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餘,我喜歡畫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我喜歡畫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課餘,我喜歡畫畫。小時候,我一有空,就拿起筆在紙上畫畫,記得有一次,我花了一個五顏六色的蘋果給媽媽看,媽媽看了,笑眯眯地說:“你畫的蘋果真可愛,吃起來一定特別香。”媽媽的話讓我感到很開心,從此我就喜歡上了畫畫。

  畫畫已經成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情。每天做完作業,我都利用那點點滴滴的時間畫畫,有時我畫動畫片了可愛的人物,有時我畫大自然里的美景,還有時我畫生活中精彩的故事……我知道畫畫有幾種畫法,有國畫、油畫、寫生、素描……我每次畫畫都先用油畫棒、水彩筆、彩鉛三種混合塗色,這樣畫出來的作品,顏色豐富,線條流暢,畫面整潔,連老師都說這辦法好。

  畫畫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樂趣,它陪着我一起快樂成長!

  三年級:薔薇沫霜y索

您正在瀏覽: 課餘,我喜歡畫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我喜歡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