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觀上水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觀上水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曾經說過,有水的地方風景一定很美。就在昨天下午,爸爸帶着我們一行人,來到了觀上水庫這個美麗的地方。 

  到了觀上水庫,首先看到底是一座白色的大壩,又美麗,又雄偉,護欄上雕刻着“雙龍戲珠”的圖案,漂亮極了。大壩上站着許多遊人,他們都在觀賞着水面上那“碧波蕩漾”的景色。 

  在大壩下面的水邊,坐着許多釣魚的人,他們給魚鉤掛上魚食,把魚線投進水裡,不一會兒就釣上了一條大魚。 

  在水面上,有幾個人划著船經過,水面留下了許多漂亮的水痕。 

  岸邊有許多撈河蚌的人。他們挽着褲子,赤着腳,把手伸進水裡,一下子就撈上來一隻河蚌。 

  最讓我高興的就是和爸爸玩打水漂了。我握着一塊石頭甩出去,讓它擦着水面飛,“嘩嘩嘩”,水面上馬上出現了三朵水花。 

  天快黑了,我還意猶未盡,便沿着石頭台階走到水邊,赤腳站在水裡,捧起一些水,向遠處潑灑,那些小水花追着落日,消失在了水中。 

  指導老師:劉美霞

您正在瀏覽: 游觀上水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觀上水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