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 來 的 我 

  一艘T—45號宇宙飛船飛向地球,降落在宇宙飛船降落場上,從上面走出一位氣度不凡的男士,那就是我。 

  我剛從宇宙基地開完會回來,會上研究討論如何使用宇宙飛船接近V3號流星體的問題。因為V3號流星體上面有許多人類所需要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應儘快將它開發與研究。但是因為V3號流星體引力太大,任何能被磁力所能夠吸附的物體,都不能逃脫被它所吸附的命運。 

  夜晚,我獨自駕駛宇宙飛船,在一望無際的茫茫的宇宙中用雷達探測它的行蹤。看見了,它正在飛速的自轉。此時,我的雷達突然失靈了,無線電也失靈了,飛船即將因為磁性而撞上V3號流星體!我忽然想起會上有人說過V3號流星體由磁鐵構成,於是我靈機一動,及時旋轉了飛船上的磁鐵裝置,飛船立刻向後倒退,成功的避免了一場災難的發生。這是我對準它發射了一枚導彈,炸碎了流星體的表面,然後伸出強力吸盤,將一塊塊碎片吸進吸盤內,然後帶着樣本飛回地球。 

  “喂,快起床,8點50了,上英語班要遲到了。”是奶奶把我從夢中叫醒了,回想剛才的夢,真是既精彩又刺激。我相信,只要現在好好學習,將來就一定能夠實現這個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