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

 廣東省中山市 中山市石岐中心小學六(6)班 盧丹妍

  現在,是2031年,這裡是中國,正在首都北京舉行神舟31號成功降落,為第一位中國女大學生登上冥王星頒發獎金儀式。它幾千曾經設計過神舟號31的方案,被隊長挑選進了宇宙航空隊,成了宇宙航空隊的一員。

  她梳着兩條小辮子,只有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寬闊的額頭才顯出一種“東方玉女”的聰慧。她手上沒有帶手環,也沒有戒指,頸上只帶着國徽的綢帶,穿着一件素雅的旗袍。站在頒獎台的她,忘不了曾經的歷程。

  那是2003年的夏夜,11歲的她坐在電視機旁,看這楊利偉叔叔登上太空,為他而感到自豪。她立願要登上太空,像楊利偉叔叔那樣為中國做出貢獻。

  後來,她又優異的成績從北京大學畢業,他選擇了航空事業。大學生、研究生、碩士生……隨着學位升高,它的體質不斷增強着。這是因為她每天在運動場上跑步,常常早出晚歸,根本顧不上吃飯和睡覺。就在考入宇宙航空隊的論題時,他選擇了“如何登陸冥王星”這個世界性課題。一次偶然的機會,她被選去做神舟31號的設計,她花了很大的心血,合同學一起設計好了。不過,她從不忘記去增強自己的體質。2023年,它的方案被錄取了,隊長看見她出色的表現,把她選入了隊伍。2031年8月,她成功地登上了月球。她終於成功了……

  人們歡呼着,她望着所有歡呼的人,並沒有陶醉,心裡還暗暗地下決心,要繼續為中國干處一番事業。

  她就是我!她就是未來的我!也許……但我會像幻想中的我那樣去拼搏,去奮鬥。我堅信我會成功,因為我的未來不是夢。

  指導教師:肖少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